甘肃省调剂千名专项编制引进高层次人才

【来源:人民网 | 发布日期:2020-03-19 】 【选择字号:

 

为保障省属高校和科研院所引进高层次人才编制需求,近日,甘肃省委编委印发《省属高校和科研院所高层次人才专项事业编制管理办法(试行)》,在全省事业编制总量内调剂1000名,在省本级试行建立省属高校和科研院引进高层次人才专项编制保障机制,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更好服务人才强省战略。

人才引进专项编制,重点用于省属高校和科研院所引进高层次人才,也可用于引进个别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将进一步强化筑巢引智的政策导向,增强机构编制服务保障人才工作的指向性和针对性。

人才引进专项编制,由省委编办统一管理,坚持专编专用、动态管理、循环使用,省属高校和科研院所从省外(含中央在甘企事业单位,下同)引进高层次人才按照实际引进数核增相应人才引进专项编制,向省外流出高层次人才核减相应编制。

在编制审批流程上,坚持简化程序、规范高效,引进高层次人才入编手续随到随办,省委编办于每年3月份,结合省属高校和科研院所高层次人才引进和调离、辞职等情况,下达上年度人才引进专项编制,并计入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编制总量。

(转自甘肃机构编制网)

编办概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