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期读书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17 】 【选择字号:

8月11日,市委编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期读书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读书班上,科级干部领学了《毛泽东选集(第二卷)》之《反对日本进攻的方针、办法和前途》《为动员一切力量争取抗战胜利而斗争》《反对自由主义》《国共合作成立后的迫切任务》《和英国记者贝特兰的谈话》《上海太原失陷以后抗日战争的形势和任务》《陕甘宁边区政府、第八路军后方留守处布告》等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共临夏市委常委会会议纪要》,集体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试行)》。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一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坚持不懈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二是要做到学史增信,坚定信仰、信念和信心;三是要做到学史崇德,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和优良传统;四是要做到学史力行,关键就是要落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上,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帮扶户疫苗接种动员和防疫知识宣传,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