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临夏市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02 】 【选择字号:

  91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临夏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释义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临夏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曹正民同志在中国共产党临夏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上作的报告,并对全办近期重点工作作了认真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曹书记的讲话精神,全面深刻理解掌握市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按照市委全委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紧盯薄弱环节,制定改进措施,确保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党管机构编制意识,完善制度措施,规范机构编制管理,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市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