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州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31 】 【选择字号:

3月30日,临夏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州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学习临夏州委编办2021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贯彻意见,安排落实重点任务。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全省、全州编办主任会议总结了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对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做好临夏市2021年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全省、全州编办主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更高政治站位上指导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实践,全力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涉及的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要进一步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创新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加快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工作实际,科学谋划今年工作重点,把准工作方向,明确工作目标,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改革创新精神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