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专题学习州市重要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14 】 【选择字号:

      1月12日,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临夏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我州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即将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十四五”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迅速贯彻落实临夏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州委书记郭鹤立提出的“争当六个排头兵”的要求,立足新使命、做好新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形成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一要学习贯彻好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州委书记郭鹤立在临夏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义,指导新一年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秉持“谋定而动”的理念,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在完善党委政府职能体系、深化机构改革、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等方面再发力,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三要加强自身建设,突出工作重点,改进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党建、机构编制管理、疫情防控、驻村帮扶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