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参加市委组织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3 】 【选择字号: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掀起学习高潮,11月20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委组织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尹始海同志结合多年来对理论政策的深入研究,以其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独到精辟的见解,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

   期间,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积极思考,学习取得了良好成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联系实际、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让全体干部职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对祖国发展的信心和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会后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