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市委编办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3 】 【选择字号:

   11月3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其他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编办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对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学习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实际行动二是要持之以恒推动工作落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结合起来,与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工作落实。三是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严格制度执行、严肃工作纪律,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饱满精神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收官

编办概况